【CSGO】CSGO没有内测激活码!警惕新型骗局!今年仅有一个major。

V社表示随着时间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被选中加入限量测试。 请时不时查查《CS:GO》主菜单,看看自己是否收到邀请。同时V社《CS2》官推提醒玩家警惕限量测试诈骗,不要相信第三方网站声称的能获取测试

V社表示随着时间推移,会有越来越多的玩家被选中加入限量测试。 请时不时查查《CS:GO》主菜单,看看自己是否收到邀请。

同时V社《CS2》官推提醒玩家警惕限量测试诈骗,不要相信第三方网站声称的能获取测试资格,《CS2》限量测试也没有测试邀请码。

检查是否拥有限量测试资格的唯一方法是通过启动《CS:GO》并检查主菜单。


日前V社宣布BLAST 巴黎Major将会是最后一届使用CSGO的Major赛事。而接下来的Major将会跳到2024年3月,届时下一届Major会正式启用CS2作为比赛版本。


从此,这意味着今年只有巴黎Major这一届Major了。而巴黎Major的时间为5月8-21日。

一般情况下CSGO Major的奖池都在100万美元左右,去年的IEM 里约Major中奖池上升到125万美元。

据悉,部分技术带手子随后在游戏文件中发现了《Left 4 Dead 3》的相关代码。

好家伙DOTA2发现CS2。CS2发现求生之路3。套娃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