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起源二只能慢慢磨?大学队伍达到职业赛场水平。

前Valve工程师Richard Geldrich在媒体讨论了近期CSGO即将移植到起源2的消息。“Valve失去了许多许多与图像工作相关人员。我怀疑他们只会从一代引擎里找到相关内容,然后复制黏贴到二

前Valve工程师Richard Geldrich在媒体讨论了近期CSGO即将移植到起源2的消息。

“Valve失去了许多许多与图像工作相关人员。我怀疑他们只会从一代引擎里找到相关内容,然后复制黏贴到二代里,再加一些特效。

起源2的代码库可太可怕了。Valve已经失去了很多老员工,所以我怀疑他们能否完成优化。虽然多年以来,一些非常优秀的工程师对起源1的代码进行了大量的优化”。

达文波特大学队于2020年ESEA第36赛季公开赛开之前组建。此前,达文波特大学还得到了Liquid战队明星选手EliGE的教导。最近,达文波特大学成为世界上第一支取得ESL挑战者联赛参赛资格的学生队伍。

恭喜他们。

最后,ESIC决定重新计算教练BUG的封禁时间以做出让步,然而Valve没有理会此事,仍然保持他们的Major禁令。

如果Valve遵循ESIC的记分变动,其他几名主教练的Major惩罚封禁时间也会变动,包括HUNDEN、Loord、Nook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