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贴纸被要求修改!Vitality上升到世界第五。

在预选赛结束后,社区也开始等待贴纸胶囊的出炉。据悉本次BLAST.tv巴黎Major的队伍贴纸应该会很一般。COL的CS:GO总经理messioso收到了来自Valve的邮件,他们声称队伍应该 "避免

在预选赛结束后,社区也开始等待贴纸胶囊的出炉。

据悉本次BLAST.tv巴黎Major的队伍贴纸应该会很一般。

COL的CS:GO总经理messioso收到了来自Valve的邮件,他们声称队伍应该 "避免提交为巴黎Major设计的定制LOGO,也不应该提交仅用于商品的LOGO。"

邮件中还表示参赛队伍 "提交的LOGO应与他们用于公共品牌宣传和比赛HUD中的标志相同"。这些年来。

G2和MIBR都曾将国旗要素融入LOGO设计当中。现在看来也是不可以了。

巴黎Major各赛区RMR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HLTV公布了本周的最新世界排名。Vitality成功超越C9,来到世界第五5。ENCE则是停留在第8。

分析师OverDrive近期谈到了Spirit在RMR之后的状态。

“当你不再击败强队而开始被弱队击败时,问题就出现了,你不再会相信自己能赢。正因为如此,你无法再正常比赛了。你的CPU在比赛中宕机了。

这个赛季开始后,有些选手在所有方面都吃瘪了。他们正在关键角色上打出无法帮助队伍取胜的数据。总的来说,管理层现正思考该做出什么决策来继续前进。”

前段时间OverDrive便已爆料Spirit开始考虑变阵,大家可以期待谁会被替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