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大数据!没有队伍可以2:0翻盘。G2夺冠,多人祝贺。

在昨天晚上的激烈比赛中,HLTV编辑Striker开始毒奶:从未有队伍在线下T1级别大赛的BO5对决中,完成0-2翻盘。Heroic能否创造历史,让G2的能力上升到新的层次?在击败Heroic捧得卡托

在昨天晚上的激烈比赛中,HLTV编辑Striker开始毒奶:从未有队伍在线下T1级别大赛的BO5对决中,完成0-2翻盘。

Heroic能否创造历史,让G2的能力上升到新的层次?

在击败Heroic捧得卡托冠军后,NiKo接受了主持人采访。

Q:在经历过许许多多的心痛时刻后,你终于捧起了卡托奖杯。


A:确实,我曾是卡托维兹的失意者,输掉过很多决赛,但现在我终于在这里拿下了冠军,所以请大伙都热爱生活吧,一切都会苦尽甘来的。

在G2捧得卡托冠军后,许多圈内选手向他们发来。

karrigan:祝贺G2,他们打出了美丽CS和许多疯狂的残局,当之无愧的冠军。很高兴NiKo终于捧起了卡托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