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大消息!Boombl4从NAVI离队,s1mple:期待下一次并肩作战。

HLTV于最近公布了安特卫普Major的EVP得主。此前,rating高达1.24的rain荣获了本次赛事的MVP称号。HLTV公布了9位获得EVP称号的选手。另外,NaVi通过官网正式宣布了下放队伍

HLTV于最近公布了安特卫普Major的EVP得主。

此前,rating高达1.24的rain荣获了本次赛事的MVP称号。

HLTV公布了9位获得EVP称号的选手。

另外,NaVi通过官网正式宣布了下放队伍指挥Boombl4的消息。而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俱乐部的高声誉风险”。

而NaVi CEO接受采访之后传出的,他在采访中说:“我们不会与那些生活在俄罗斯、向俄罗斯政府纳税的人合作。”

要知道胖球可是指挥啊。

在Boombl4离队后,NAVI选手s1mple于个人社媒上为他写了一段话。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非常感谢Boombl4为全队所做的一切。没有你,我们全队所有人就无法达成现今这般成就,也无法一同经历这些年来的各种酸甜苦辣。祝你一帆风顺,也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再次并肩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