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degster:我可能去Navi。sdy:我已经在了!YEKINDAR代表液体参赛。

在里斯本的精彩表现后,degster接受了HLTV的采访。Q:你说过除了NAVI只想找国际队伍,为什么你更喜欢国际队伍而不是独联体队伍?A:首先,VP和Cloud9对我来说没什么机会。VP有指挥Jam

在里斯本的精彩表现后,degster接受了HLTV的采访。

Q:你说过除了NAVI只想找国际队伍,为什么你更喜欢国际队伍而不是独联体队伍?

A:首先,VP和Cloud9对我来说没什么机会。VP有指挥Jame,Cloud9也有自己的狙击手,两队两种不同风格的狙击手,我明白自己不可能加入这两支队伍。NAVI我认为是有可能的。

很快啊,就在今天,外媒cybersport.metaratings.ru称此前为NAVI替补出战的sdy可能很快就会作为这支队伍的第五人被正式招入。

sdy已在HLTV和NAVI官方网站的最新一次阵容更新中成为了这支队伍的一员。

目前还没有关于sdy转会的官方公告。

点击跳转正规淘宝店铺。

突破手YEKINDAR决定在休赛期前的最后一个大赛代表Liquid出战。尽管个人表现强劲,但是YEKINDAR还是和Virtus.pro分道扬镳。

22岁的YEKINDAR职业生涯始于俄语为主导的队伍。

之前液体因为下放shox导致队伍仅有四名活跃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