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degster:许多选手打假赛。但我不说。A1使用率确有小概率下降。

最近,俄罗斯选手degster做客了DatoKadze的Youtube节目,节目中他谈到了一些职业赛场上的假赛情况!被问及胖球和NAVI的关系时,“我觉得Boombl4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选手,他做了很多

最近,俄罗斯选手degster做客了DatoKadze的Youtube节目,节目中他谈到了一些职业赛场上的假赛情况!

被问及胖球和NAVI的关系时,“我觉得Boombl4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选手,他做了很多工作。当他加入这个队伍时,他的经验和自信少得多。

但是你想想s1mple在采访中说的话,electroNic可以更自由地行动,这就意味着Boombl4的操作空间更小。”

“在职业比赛中,有很多人们知道的选手,他们只打假赛。这是真的,但当他们带着假赛邀约找我的时候我就再也没有和他们说过话。这是我的底线,我不会和那些人交流的。曾经有一段时间,比赛第一名的奖金比那些输比赛的人少。我不会在这里点名,但我知道有些人因为这些赚了很多钱。但我对这个一点也不感兴趣。”

数据分析网站Scope.gg对补丁前两周和后两周的游戏数据进行比对,样本容量为一百万场官匹和FACEIT对局。

可以看到A1使用率确实是有小范围下降,不过对于压枪技术不太高的玩家们来说,A1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