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device:给点时间,我会回来FaZe吐槽NIP除名es3tag。

FaZe分析师Innersh1ne在最近的媒体上批评了NIP。“”device在对阵NIP的比赛前接受了Banks的采访。”统计网站leetify统计了从2021年7月20日到2023年1月13日官方

FaZe分析师Innersh1ne在最近的媒体上批评了NIP。

rain缺阵后,队伍主要任务变得很简单,就是进入春决,而咱们顺利完成了这一目标。es3tag其实好沟通,他是个相当灵活的选手,状态很好,也很有斗志。

device在对阵NIP的比赛前接受了Banks的采访。“其实目前,我们的野心并没有那么高涨。我们确实想有一番作为,但是现在的关键是让项目有起色。我们总是会谈到,要把个人的准备反映在比赛中啊,但这是要点花时间的。我们有这个时间。

统计网站leetify统计了从2021年7月20日到2023年1月13日官方匹配比赛中共计5.4亿个回合。并且统计出了M4A1经历数次更新后对不同段位选手在不同地图作为CT方胜率变动的影响情况。

A1削弱之后各个官匹段位的玩家CT胜率都出现了下降,从段位上看,M4A1削弱对于中等段位的玩家影响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