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device高光数据爆杀自己替身。Cloud9集训SANJI?

OverDrive昨日声称Cloud9将会替换掉interz,不久前他又在自己的个人频道中声称Cloud9正在试训SANJI。对此sh1ro只回复了一句话:“人们相信谣言。”device回归首秀,A队

OverDrive昨日声称Cloud9将会替换掉interz,不久前他又在自己的个人频道中声称Cloud9正在试训SANJI。

对此sh1ro只回复了一句话:“人们相信谣言。”

FaZe的分析师Innersh1ne也发表了其看法。

如果传闻是真的,那么我认为这是一个极大的错误。更换辅助手或者自由人不太可能给Cloud9带来任何改观。事实上正相反,他们需要大量改变自己的战术,sh1ro需要打的更具有侵略性,并在整体上成为一个风格多变的队伍。至于SANJI和interz哪个好?谁知道呢?


ESIC在本周五解除HUNDEN 2年禁赛的举动引起争议。HLTV在最新的文章中指出,尽管ESIC撤销了禁令,但这与Valve的禁赛依然有所区别。

device回归首秀,A队对阵Tricked,图一在进攻方A队早早建立了优势。最后2比0爆杀对面。可以看出这下两位狙击手的差距就出来了啊。

另外,由于Jame在twitch直播玩Anubis时发生了尴尬的一幕。

日前VP战队选手Jame在直播CSGO时选择打Anubis这张地图,在防守Anubis B门时发现了空气墙外网出现了这个bug会不会影响比赛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