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device归来首秀状态火热。奥拉夫表示不知道自己在FaZe替补中。

这是Nikolai“device”Reedtz时隔410天后首次亮相线下比赛,12支战队将在这里争夺17.7万美元的奖金和6个晋级春决正赛的参赛资格。载物率领的Vitality首场遭遇丹麦战队Astr

这是Nikolai“device”Reedtz时隔410天后首次亮相线下比赛,12支战队将在这里争夺17.7万美元的奖金和6个晋级春决正赛的参赛资格。

载物率领的Vitality首场遭遇丹麦战队Astralis。Vitality凭借更强的竞技状态拿下他们在BLAST春季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可以看出。阿汤哥刚刚回归就状态火热。

Vitality 2-0 Astralis(Overpass 16-12;Vertigo 19-15 )

FaZe宣布Patrick“es3tag”Hansen将加入Faze,征战BLAST春季赛。

Faze在发现他们无法使用Kristian“K0nfig”Wienecke后,Karrigan迅速在网上发推寻找新的替补选手,还艾特了奥拉夫祈求他来救场。

尴尬的是奥拉夫倒是回复说自己正在旅行,并不知道自己在Faze的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