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dupreeh:有以前A队的感觉了。世界排名更新,中国队第32。

dupreeh在采访中提到了自己夺冠后的感受。“在有的时候,我甚至能找到一丝过去在Astralis的感觉,在赛事里我就感觉:噢,我们打得挺好的,赢下冠军也说不准嘛Endpoint俱乐部宣布双方已经达成

dupreeh在采访中提到了自己夺冠后的感受。

有的时候我真的能感觉到我们打得挺好的,在Spinx加入以后整个团队的整体性都有所提升,比赛打得越来越顺畅。也许这是个蜜月期,但我们都能赢下一场大赛了,虽然我们没能杀出BLAST Showdown,但也感觉到我们正越来越好。


在有的时候,我甚至能找到一丝过去在Astralis的感觉,在赛事里我就感觉:噢,我们打得挺好的,赢下冠军也说不准嘛

Endpoint俱乐部宣布双方已经达成在友好的氛围之下达成一致:Kjaerbye将离开Endpoint战队。

Endpoint俱乐部简单解释了Kjaerbye离队的原因:“Kjaerbye需要参加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因此他个人感觉无法表现出CS顶级选手应有的职业水平。”

BLAST Showdwon结束,HLTV更新了本周的世界排名。目前中国战队中最接近榜单Top30的是Wings Up战队,排在第32。

另外,Cloud9积分超越G2,重回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