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dupreeh奖金突破200万。Vitality教练zonic表示自己只想专注选手。

Vitality教练zonic接受了Dot Esports的采访并回复了教练相关的问题。“很明显,yeah,从数据来来看你可以这么说,但对我而言,我没有真正去思考过这个问题,因为还有很多好教练。很多人

Vitality教练zonic接受了Dot Esports的采访并回复了教练相关的问题。

“很明显,yeah,从数据来来看你可以这么说,但对我而言,我没有真正去思考过这个问题,因为还有很多好教练。很多人认为教练只是战术的天才,但这里边有许多细节需要注意:你该如何接近选手,如何协助他们处理问题,如何安排他们的生活,如何安排规划来为每场比赛做好准备。

憨豆偷人失败后教练很愤怒呀

选手们对比赛的感受会更多,教练的工作主要是在比赛前完成的。对于赢得五届Major,我没有想太多。我只是专注于手下的五名队员,因为肯定是因为他们才能有如此成就。”

dupreeh的职业生涯总奖金突破200万美金,排名跃升至所有职业选手第一。

他也是是所有CSGO选手中唯一一位突破200万大关的选手。队友Magisk的职业生涯奖金总额也来到$1,757,623.63位列选手棒第五。

CSGO最后一届Major结束之后,HLTV世界排名也迎来了大变动。Vitality战队新王登基,前十守门员队伍现在变成了Mon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