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G公布首发阵容,Boombl4和G2谈崩了?

EG在8月3日宣布签下了K23选手neaLaN,并将EG.CD选手HexT提拔至了主队。最近他们官宣了从“十五人”中挑选的首发阵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misutaaa未能加入EG的原因主要是EG希望能

EG在8月3日宣布签下了K23选手neaLaN,并将EG.CD选手HexT提拔至了主队。

最近他们官宣了从“十五人”中挑选的首发阵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misutaaa未能加入EG的原因主要是EG希望能保留北美旗帜,以防止新赛季参加预选赛时出现区域划分的问题。

Boombl4最近证实了他曾与G2进行初步讨论是否要加入他们。

但由于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条件,或者说,他一开始就没被对方看上。

“在欧洲队伍训练没有朋友,没有家人的陪伴是非常困难的,这不是对一个国家的依恋问题,而是一个国家和社会圈子的紧密联系。我不想离开它,因为没有它,情绪状态将只是......你很快就会筋疲力尽,你将无法像那些支持你并与你共度时光的亲密朋友那样在任何地方获得这种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