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lectroNic疑似和其妻子复合。b1t年度爆头榜第一。FaZe股价堪忧。

electroNic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其与妻子Daria的合照,照片标题为《你是我的一切,我爱你》。另外,electroNic已经将其社媒的婚姻状态改回“已婚”。FPL于1月20日早些时候发布了20

electroNic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其与妻子Daria的合照,照片标题为《你是我的一切,我爱你》。

另外,electroNic已经将其社媒的婚姻状态改回“已婚”。

FPL于1月20日早些时候发布了2023年爆头榜TOP5

谁是FPL上的最佳爆头机器?2023年截止目前的TOP5排名如下:

1.b1t - 69.6%

2.JACKZ - 69.5%

3.donk - 66.7%

4.NiKo - 65.4%

5.siuhy - 61.8%

年仅15岁的donk给人留以深刻的印象。我们可能已经找到了下一个ScreaM。

在纳斯达克上市,FaZe签订了禁售期协议。但在禁售期结束后,FaZe的股票在上周暴跌40%。


1月12日,FaZe Clan的股票在交易所的售价为1.89美元。第二天早上,FaZe的股价短时间内上涨到2.28美元,但很快又回到了之前的股价。

报告中指出,FaZe从来没有盈利过。他们的大部分资金来自于投资。

另外在2022年的前三个季度,其收入达到4860万美元,而其中只有1400万美元来自广告和奖金。

而在1月6日禁售期结束后,情况更加严重。该股现在的交易价格为1.0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