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法国人罗浮宫播放Vitality比赛,点子哥破坏自己作业。

BLAST 巴黎 Major 2023迎来了第三轮的比赛,Vitality以2-0战胜Monte,以3-0的战绩昂首晋级冠军组。载物真得赢吧。本土作战的他可谓是火力全开。Q:恭喜你们打入了最终场馆,雅

BLAST 巴黎 Major 2023迎来了第三轮的比赛,Vitality以2-0战胜Monte,以3-0的战绩昂首晋级冠军组。

载物真得赢吧。本土作战的他可谓是火力全开。Q:恭喜你们打入了最终场馆,雅高竞技场。这也算是众望所归了,一支法国队伍在法国观众面前打最后一届CSGO Major。对你而言这意味这什么?

A: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为了这次Major我们准备了六个月,只为打入雅高竞技场,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但也可能不是吧。但无论怎样能在家乡观众面前打比赛的感觉是最棒的。没人会想到我们3-0晋级,但我们也做到了,现在我们需要休息放松一下然后观望一下八强的对手是谁。

Vitality粉丝直接将电脑带进了卢浮宫,在《蒙娜丽莎》画前播放了他的一打四残局。

Heroic在与Liquid的BO3中手感火热,以3-0晋级淘汰赛。

点子哥赛后接受了采访:

“Liquid很强,大家好像总在玩他们的梗,但说真的,我很喜欢这几个老铁,特别是NAF。我喜欢跟他聊天,是个非常好的人,也是强大的选手。他们的人知道什么时候去哪儿,什么时候停下,操作十分动态。你还能看到YEKINDAR,他可以在打NAVI的进攻方就拿下23杀,一己之力就把对手击溃。他们真的很强。”

值得一提的是他表示自己亲手摧毁了自己的作业。

你的作业如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