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FaZe Clan获最佳俱乐部称号。SANJI:CSGO不是我的一切。

SANJI在社媒上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的计划,并表示自己想要在别的地方发光发热。“我与Virtus.Pro的合同很快就要结束了,这让我非常高兴,因为在这段时间里,我思考了很多东西。随着自身的变化,生活中也

SANJI在社媒上分享了自己对未来的计划,并表示自己想要在别的地方发光发热。

“我与Virtus.Pro的合同很快就要结束了,这让我非常高兴,因为在这段时间里,我思考了很多东西。随着自身的变化,生活中也出现了新的兴趣和目标,对我来说,人生正处于一个有趣的阶段。我想慢下来,为自己选择一个最好的结果。”

Evil Geniuses战队日前宣布前EG Black战队选手wiz将会担任起战队狙击手的重任,从CeRq手中接过AWP。

这位21岁的wiz将会在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中迎来自己进入EG主队的第一场比赛。

HLTV在2022年颁奖典礼上公布了年度最佳战队的获奖名单,FaZe Clan凭借全年4座冠军奖杯和96-50的线下比赛战绩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