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FaZe股价下跌,裁员20%。Perfecto可能是“备用指挥”。

电子竞技俱乐部FaZe Clan在过去几个月内与约20%的员工解约。记者还发表了FaZe Clan首席执行官Lee Trink的声明。据他说,该俱乐部最初的目标是大幅筹集更多资金以扩大业务。因此,它甚

电子竞技俱乐部FaZe Clan在过去几个月内与约20%的员工解约。

记者还发表了FaZe Clan首席执行官Lee Trink的声明。据他说,该俱乐部最初的目标是大幅筹集更多资金以扩大业务。因此,它甚至会提前雇佣可能需要开发新领域的员工。但由于股票下跌,他们被迫 "重新思考其战略"。

Wings Up对阵刚刚打完一个BO3的TYLOO。可谓是以逸待劳。可还是输了两局。

图一Anubis(TYLOO 16-9 Wings Up)

图二Inferno(TYLOO 16-6 Wings Up)

先前Jerry透露他曾帮助HooXi修复G2在Inferno和Mirage上的问题。最近,他表示NAVI的Perfecto也开始指挥了。

“我认为目前NaVi有两个指挥,分别是电子哥和s1mple。而现在我觉得Perfecto也开始干指挥的活了。我不觉得电子哥是超级队长,只不过NaVi把他放在了那个位置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