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FaZe赢下大满贯或C9斩获10W奖励

EPL S17的决赛即将开始,FaZe即将对阵Cloud9,双方都在图一遗迹丢掉的情况下追二战胜对手。而目前FaZe是Intel大满贯的赛点队,只要赢下此次赛事即可获得第四赛季大满贯的胜利。大满贯有个

EPL S17的决赛即将开始,FaZe即将对阵Cloud9,双方都在图一遗迹丢掉的情况下追二战胜对手。而目前FaZe是Intel大满贯的赛点队,只要赢下此次赛事即可获得第四赛季大满贯的胜利。

大满贯有个机制为:当赛点队第四次进入决赛时被对手击败后对手将获得10W美元的奖励。但此前从未有这样过,每当赛点队第四次进入决赛都成功拿下胜利,不知道Cloud9会打破魔咒击败FaZe,还是FaZe保持这个规律拿下本次EPL。

FaZe目前赢下的三个赛事:

NaVi赢得大满贯时的四个赛事:

Liquid的最速四连斩获大满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FaZe赢得大满贯,Twistzz将成为CSGO历史上唯一的双大满贯选手。)

A队让三追四FaZe夺得首次大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