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Flashpoint被起诉!sdy:俺DOTA2也有6000分!法国男模shox写文吐槽。

CS:GO职业选手协会(CSPPA)目前正考虑直接起诉Flashpoint赛事的母公司Bsite!根据他们的说法,CSPPA对Flashpoint的债务很有意见。根据协议,Bsite理应每年向合作团队

CS:GO职业选手协会(CSPPA)目前正考虑直接起诉Flashpoint赛事的母公司Bsite!

根据他们的说法,CSPPA对Flashpoint的债务很有意见。根据协议,Bsite理应每年向合作团队支付一定的费用。

而不久前,Flashpoint宣布不再承办CSGO赛事。

NaVi的选手sdy接受了外媒escorenews的采访。

当谈到其他领域的成就时,sdy表示,DOTA2是他的另一片战场:

“可能是DOTA 2吧!天梯刚刚出的时候,我就有5000分。那时我最高达到过6500分。”

被下放的shox写下长文,对这次Liquid之旅做了总结。

在人文方面,我同意在2022年的两个特定时期在美国停留3个月和2个月。我和我的妻子讨论了这个问题,我们认为这可能会是一次有益的生活经历,对我、对她、对孩子,对皆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