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G2国旗事件前后情提要

视频中有的部分将不再赘述,因为大多是俄语所以是机翻,难免存在误差,理解就行。

1 simple开团

嘿@G2esports,有1个狗屎和5个我非常尊重的玩家,但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决定是否拍摄这张照片,这不是特别的军事行动,这是你对抗邪恶,这就像在游戏中,你决定你的结局。

2 乌克兰记者开团

该记者配图
小孩:我看到了记者写的关于呼神和旗帜的文章。 确实,他要求把没有国旗的照片拍下来放在一边。 但是当然你需要以听起来很疯狂的方式来写它,据说抓住并扔掉了,上帝。(机翻是这样的,我的理解:呼神要求把国旗放在一边拍照,但是当然你用了一种听起来很疯狂的方式来描述这件事,你描述成呼神抓住了旗帜并将其扔掉了)
该记者配图

3

4 心理师回复呼神

我不去爱Ilya(小孩)只因为他出生在俄罗斯?这对我们有什么好处?   注:波黑兄弟Niko和表哥属于波黑,教练和经理(经理不确定)是德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