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G2来到世界第一。天禄上升至129,electroNic与妻子复合。

electroNic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NAVI选手在击败Liquid之后庆祝的视频。不少网友推测,电子哥和他老婆已经复合。IHC被FaZe 2-0淘汰出局后,FaZe战队选手karrigan和

electroNic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NAVI选手在击败Liquid之后庆祝的视频。

不少网友推测,电子哥和他老婆已经复合。

IHC被FaZe 2-0淘汰出局后,FaZe战队选手karrigan和Twistzz在赛后为他们送上了鼓励。

“结束了我们在IEM卡托维兹的第三场比赛。2-0 vs IHC,gg。他们应该为自己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希望他们能把好状态保持到下一个赛事。”

Bubzkji对G2的表现进行了评价。

“四个月前的G2还是一支糟糕的队伍,当时他们错过了IEM里约Major。不少人要求他们变阵。

而现在看来,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战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期待看到他们在大舞台上的表现。他们真的很了不起。”

而另外一边。TOP10以内,OG超越fnatic来到第十名

中国队伍方面,LVG依然为62名,RA依然为66名。WINGS UP上升至87名,TYLOO上升至排在12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