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G2指挥Aleksib以及主教练XTQZZZ可能被踢。NAVI:我们准备备战游乐园了。

NAVI教练B1ad3在赢下和MRS的BO3后接受了简短采访。“”另外,重磅的是。外媒BLIX的报道,G2指挥Aleksib以及主教练XTQZZZ可能在休赛期离开G2。RA在ESLC封闭预选赛的首轮比

NAVI教练B1ad3在赢下和MRS的BO3后接受了简短采访。

Mirage上我们赢得还是挺艰难的,图三就很轻松。我们先做防守方展现出了强大的火力。之前我们打了四场游乐园,在防守端的表现都很优异,但其实这张图我们练的并不多,所以没有为进攻准备太多东西。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备战Overpass的。

另外,重磅的是。外媒BLIX的报道,G2指挥Aleksib以及主教练XTQZZZ可能在休赛期离开G2。

Aleksib和XTQZZZ均是在2022年1月末加入了G2。此后成绩不佳,但是目前G2还没有回应这则消息。

RA在ESLC封闭预选赛的首轮比赛中0-2输给了Sprout跌至败者。而后又被Formel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