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GuardiaN自用饰品被拍高价!卫冕冠军VP不打major了。

据HLTV所说:Virtus.pro(上届major卫冕冠军Outsiders)将不会出席巴黎Major。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届卫冕冠军缺席的Major。目前还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此前,Guardia

据HLTV所说:Virtus.pro(上届major卫冕冠军Outsiders)将不会出席巴黎Major。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届卫冕冠军缺席的Major。

目前还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

此前,GuardiaN将陪伴他六年的AWP二西莫夫挂上拍卖网站。起拍价为1200美刀。

经过几天的拍卖后,这把起拍价1200美元的AWP皮肤最终以2800美元的高价成交。

据悉,是一位GuardiaN的粉丝以超出起拍价一倍多的价格买下了这把二西莫夫。

独联体爆料人harumi在其个人社媒上声称Spirit正在试训青训队的狙击手ArtFr0st。ArtFr0st于2021年年末加入Spirit青训队,最近三个月中,他在76张地图中拿到了1.21的rating!

在ESL挑战者墨尔本站2023的比赛中的B组败者组的决赛上。中国战队RA迎战巴黎Major传奇组队伍BNE。

这才叫虽败犹荣啊!输给传奇组真不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