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hampus:祝device好运。LVG坐上cn第一的宝座。

NIP的选手hampus接受了外媒的专访,他围绕NIP在IEM里约Major的表现和新地图等话题回答了相关问题,以下是部分采访:伴随着CCT系列赛的进行,以及积分削减,新一周的排名出炉。刚刚完成dev

NIP的选手hampus接受了外媒的专访,他围绕NIP在IEM里约Major的表现和新地图等话题回答了相关问题,以下是部分采访:

Q:device在前不久回归了Astralis,你如何看待和他共事的这一段时光?

毫无疑问他是一位传奇选手,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和他并肩战斗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他不仅技术一流,而且性格也很好,虽然有些遗憾不能继续共事,但是能看到他重回赛场,我打心眼里为他感到高兴。

伴随着CCT系列赛的进行,以及积分削减,新一周的排名出炉。刚刚完成device回归秀的A队,排名上升一名。

中国战队方面,LVG坐上cn第一的宝座,TYLOO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