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好消息!中国参赛队伍翻倍!rain喜得贵子,FaZe发表公告。

rain喜得贵子,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此刻的心情。随后FaZe俱乐部官方祝贺了rain。“我们的小雨滴终于来了。经历这一切时我的心情也像过山车一样,这也是我的人生中最令人惊喜的时刻!一路走来,特别特别

rain喜得贵子,他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此刻的心情。

随后FaZe俱乐部官方祝贺了rain。

“我们的小雨滴终于来了。经历这一切时我的心情也像过山车一样,这也是我的人生中最令人惊喜的时刻!一路走来,特别特别特别为妈妈感到骄傲。”

BLAST官方正式宣布了即将到来的各赛区RMR的赛制以及日期。预选赛从2月中下旬的公开以及封闭预选赛开始,RMR比赛本身在4月3日至12日举行。

这次使用最新推出的Valve地区排名决定一半的封闭预选赛邀请资格(欧洲16个、南美8个、北美8个、亚洲、大洋周、中国和中东各4个)。封闭预选赛的直邀将根据2月12日的各地区Valve排名决定。

关于亚洲赛区


亚洲地区共有2个名额可以晋级到BLAST巴黎Major。

亚洲公开预选赛:2月15日-16日

亚洲封闭预选赛:2月17日-19日

澳洲公开预选赛:2月15日-16日

澳洲封闭预选赛:2月17日-19日

中国公开预选赛:2月15日-16日

中国封闭预选赛:2月17日-19日

希望天禄给力点别荣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