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好耶,Stewie2K退出职业赛场。m0NESY表示:暑假结束啦。

Stewie2K个人正式宣布退出职业CSGO赛场并将在未来专注于直播工作!G2成员m0NESY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即将结束暑假。点击跳转淘宝,无风险钥匙。在与指挥Aleksib和Jackz分手后

Stewie2K个人正式宣布退出职业CSGO赛场并将在未来专注于直播工作!

但是Stewie2K表示,是否会永久退出CSGO还有待观察,因为他个人表示自己的未来尚未确定。这意味着重返赛场是有几率的。

G2成员m0NESY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即将结束暑假。

点击跳转淘宝,无风险钥匙。

在与指挥Aleksib和Jackz分手后,G2正在寻找新的替代者,此前有消息称COL的Jks将在下赛季加入G2代替Jackz的位置。

但是,自CPHF宣布出售全队选手过后,HooXi就一直身处于该战队的转会名单当中。外媒Dexerto了解到G2将招入HooXi加入首发阵容以参加BLAST秋季小组赛。目前暂未得知该俱乐部会与HooXi签约长期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