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HLTV世界战队积分排名(截至1月30日)

csgo世界战队排名如下:BLAST春季小组赛事告一段落,G2、FaZe、小蜜蜂都拿到了小组第一名,积分有所上升。NaVi、A队和X队在淘汰赛出线,确定了春季总决赛的名额。1-10名:NaVi与小蜜蜂

csgo世界战队排名如下:

BLAST春季小组赛事告一段落,G2、FaZe、小蜜蜂都拿到了小组第一名,积分有所上升。

NaVi、A队和X队在淘汰赛出线,确定了春季总决赛的名额。

1-10名:NaVi与小蜜蜂排名前进2位。

11-20名:A队战胜OG成功晋级Blast春季总决赛,排名前进4位;COL来到第19名。

21-30名:Aurora在CCT South Europe Series 2系列赛中战胜BNE获得冠军,排名跃升至第26位。

cncs排名周报:LVG稳坐cncs第一的位置:排在第62位;RA排名第66位;Wings Up排名第89位;天禄位于第133名。

cncs四雄

马上就要开始IEM卡托维兹的赛事了,赛制为双败淘汰制,共有24支队伍参赛,其中正赛A、B组每组8支队伍,而入围赛会产生8个名额,分配到正赛的A、B组中。冠军队伍将会被颁发40w美金。

16支入围赛队伍
8支直邀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