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HObbit:b1t把我打烂了。现场观众确实会“报点”。恭喜黑豹率先拿下席位。

C9战队选手HObbit近日谈到了他在对阵NAVI时对b1t的看法,此外还简单聊了聊对于现场观众的理解。“其实b1t把我狠狠拿捏了。我知道会有人来,然后他就从我刚走过的地方冒出来了。那时候局势就莫名其

C9战队选手HObbit近日谈到了他在对阵NAVI时对b1t的看法,此外还简单聊了聊对于现场观众的理解。

“其实b1t把我狠狠拿捏了。我知道会有人来,然后他就从我刚走过的地方冒出来了。那时候局势就莫名其妙地变得很艰难。

以往来说,如果有人找我拼抢,那我就按正常打法和原则去处理。但当时情况不同了,我就只能在警家呆着躲着,直到Ax1Le和sh1ro来帮忙。”

“传奇赛现场有4000名观众,然后到了淘汰赛是14000名观众。但当对手被现场暗示时,我也就明白了。例如他们突然开始大喊大叫,那我就可以意识到周围有人,附近肯定不对劲。一般来说,这种作用是双向的。”

随着IEM里约Major传奇赛的结束,成功晋级的FURIA也顺利为美洲赛区锁定了巴黎Major的一个传奇赛席位。

而且他们将被直接邀请下一届美洲RMR。

BLAST宣布了即将举行的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的赛程。Liquid、Natus Vincere、OG、FaZe、G2和NIP都通过BLAST秋季小组赛获得了比赛资格。

八支队伍将于11月23日至27日在丹麦哥本哈根进行比赛,争夺425000美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