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HooXi将fnatic队标扔入垃圾桶。SANJI表示自己真的不打了。

G2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成功晋级EPL淘汰赛后发布动态,G2选手HooXi正将fnatic队标扔入垃圾桶。而G2在图二自己的选图Nuke上以4-16的比分输给了败于fnatic。这是自从HooXi和jks

G2电子竞技俱乐部在成功晋级EPL淘汰赛后发布动态,G2选手HooXi正将fnatic队标扔入垃圾桶。

而G2在图二自己的选图Nuke上以4-16的比分输给了败于fnatic。

这是自从HooXi和jks加入队伍以来他们在这张地图上的首败。

CSGO再度打破了峰值在线纪录,25日的同时在线已达1349390人。回想起上一次同时在线人数破纪录还是2月19日,当时在线人数达132.4万人。

2021年10月17日后,SANJI在HLTV就再无出场比赛的记录了。据他所说,很长一段时间他一直在与背部的伤病作斗争。此前他一度被传为C9替代interz的候选人。

他宣布自己与VP的合同已经结束,并且不会再活跃在CSGO舞台了:

“合同结束了,下一步该怎么办?”

“不打算再打下去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内有多种武器箱,点击跳转正规淘宝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