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huNter拿下MVP。G2拿下冠军。jks到哪都是冠军!

G2昨日以三比一的战绩击败对手,拿下卡托冠军!随着G2在决赛中3-1击败Heroic,IEM卡托维兹2023圆满落幕。赛后HLTV也公布了本届赛事的MVP选手,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和决赛中的精彩表现huN

G2昨日以三比一的战绩击败对手,拿下卡托冠军!

Heroic 1-3 G2(Nuke 12-16;Mirage 13-16;Inferno 16-11;Ancient 7-16)

随着G2在决赛中3-1击败Heroic,IEM卡托维兹2023圆满落幕。

赛后HLTV也公布了本届赛事的MVP选手,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和决赛中的精彩表现huNter-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二枚MVP奖章。

Heroic战队指挥cadiaN赛后谈到了同G2的决赛。

我们在Nuke这张图上有两个回合不该丢,但huNter-确实发挥了。我也必须承认G2打得很出色。NiKo也找回了状态,看起来G2有很好的队内化学反应,我觉得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

IEM 卡托维兹和Major都是我想要拿下的冠军。但我也能看到如何才能改善己身。我们有很多可以学习研究的素材。我们会一起看看问题出在哪,研究如何解决这些问题。”G2选手jks也无意间创造了一项独特的记录。他成为历史上首位在不同战队卫冕卡托维兹站冠军的选手。

去年的IEM 卡托维兹站jks以替补身份效力于FaZe战队,这次来到G2又拿下冠军。恭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