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表演赛将用CS2版本!Astralis教练casle:阿汤哥回来真的是太对啦!

ESL赛事方公布了IEM达拉斯站表演赛的更多细节。它将在新版本中上演,其中的美国队与宇宙队将对决。美国队教练为Stunna,宇宙队教练为YNk。最让人开心的是,他们将用CS2来对决!Dust2.us采

ESL赛事方公布了IEM达拉斯站表演赛的更多细节。它将在新版本中上演,其中的美国队与宇宙队将对决。

美国队教练为Stunna,宇宙队教练为YNk。最让人开心的是,他们将用CS2来对决!

Dust2.us采访了Astralis教练casle。

Q:device这次的比赛表现非常出色,全程火力全开。对于Astralis而言,再度拥有世界级的狙击手是何感受?

A:能迎回device真的太好了。如你所见,他完全可以自信地称自己是最棒的狙击手之一,也是目前丹麦最棒的狙击手之一。我们老早就想要他回归了。当然,能见到他回家真的很不错。

赛事方ESL宣布放弃了NFT手机卡-ESL Loadout项目。他们并没有详细说明原因,持卡人也依然不会失去相关物品的使用权。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在其社交平台上发言称,degster可能已经打完了在OG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本人已经无意回归OG。

“degster很大概率不会再出现在OG的主力阵容中,因为他对自己在队伍中的位置并不满意,队伍没有给他足够的空间,使得他萌生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