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G解散CSGO国际阵容。apEX红温和人大战。

iG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旗下国际阵容分道扬镳,所有选手恢复自由身。在昨天,赛后法国爆料人neL发布动态表示:“没有压力的Vitality是如此强大,当他们真的什么都不在乎并且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时候,或当他们

iG俱乐部正式宣布与旗下国际阵容分道扬镳,所有选手恢复自由身。

在昨天,赛后法国爆料人neL发布动态表示:“没有压力的Vitality是如此强大,当他们真的什么都不在乎并且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时候,或当他们作为弱势一方去挑战FaZe、G2、NAVI这样的强队时,Vitality的表现总能令人惊讶。但是,当他们成为热门队伍在淘汰赛迎接OG/MOUZ/ENCE这样的队伍的挑战时,他们又打得不像之前的自己。

如果他们能让Spinx保持这种状态,他们100%能拿到Major冠军。但他们能做到之前从未做到过的事情吗?这会很有趣。”

apEX直接红温暴怒。他回复道:“你除了喷我们没事干了吗。我不想看你写的这些垃圾了。所以闭上嘴,写点能称得上是报道的东西吧。”

sdy分享了被退回的贴纸设计。

Monte战队选手sdy日前在个人频道中分享了两款自己为BLAST 巴黎Major准备的签名贴纸。

第一版

“V社拒绝了第一个版本的签名贴纸,并表示会自行绘制选手签名贴纸。为了以防万一sdy发送了第二个版本,但第一个版本贴纸被V社退回的消息很晚才通知到我。”

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