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nterz或将离开Cloud9,kennyS即将加入表演赛。device大战其替身。

据独联体知名爆料人OverDrive消息,interz将离开Cloud9。值得注意的是,在止步里约Major八强的第二天,Cloud9队长nafany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会在2023年保持目前的阵容。k

据独联体知名爆料人OverDrive消息,interz将离开Cloud9。

值得注意的是,在止步里约Major八强的第二天,Cloud9队长nafany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会在2023年保持目前的阵容。

kennyS在推特上表示将和NBK一起参加BLAST全球总决赛的表演赛。不过目前为止,BLAST官方还没发布表演赛的相关消息。

另外。Astralis受邀参与CCT北欧系列赛,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23:30开打,device终于给予大家一次惊喜,以队内狙击手的身份随队出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CCT系列赛中A队的首轮对手是Tricked,其中还有熟悉的device代替者:Lucky。

哈哈这下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