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jame:不用担心YEKINDAR。虽败犹荣?TYLOO又输了。

Pinnacle Cup IV 淘汰赛阶段,TYLOO对阵Finest。TYLOO没能顶住压力,最终以两图巨大分差落败,告别本届赛事。2:0败给对手。Jame在最近的直播中回答了粉丝们感兴趣的话题。在

Pinnacle Cup IV 淘汰赛阶段,TYLOO对阵Finest。TYLOO没能顶住压力,最终以两图巨大分差落败,告别本届赛事。2:0败给对手。

Jame在最近的直播中回答了粉丝们感兴趣的话题。在谈到关于关于YEKINDAR,Jame觉得粉丝们不必担心他的未来:

“我不知道YEKINDAR会去那里。但相信我,他是抢手货,他肯定不会就此失踪的。然后他就会成为我的对手,虽说现在暂时还不是。”

“上帝”都发话了。狂哥YEKINDAR的未来一片光明啊。

peacemaker在昨夜发布声明,他表示在提交证明自己无罪的证据后,其禁赛已经被取消。此前,这位Imperial的教练被指控,他被PGL和Valve禁止参加相关赛事。同时被禁赛的教练还有zakk和hally。

“他们的帮助有如大旱逢甘霖,他们在这个微妙的时刻以朋友的姿态陪伴在我左右”。

他同时也对NeiL_M和EspiranTo表示感激:“他们以开明的态度倾听我的声音,并积极为我提供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