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经典虽败犹荣?TYLOO无缘major。NAVI青训补充人员。

布宜诺斯艾利斯方尖碑建于1936年5月,用以纪念阿根廷首都建城400周年。

而最近,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局已经用9z俱乐部CSGO分部的队标的颜色点亮了当地知名景点方尖碑,以庆祝9z晋级Major。

这是第一次有来自阿根廷,智利和乌拉圭等南美洲国的队伍参加Major。

天禄你看看人家!希望下次天禄别荣了,给中国玩家争口气。

亚洲RMR败者组决赛中上演了经典一幕TYLOO对阵Renegades。可惜TYLOO 0-2不敌Renegades无缘PGL Major。

另外,NAVI更新了他们青训队的阵容。他们将来自青少年队的demoN和froz1k提拔上来,加入其中。

以下为NAVI青训队阵容:


fear

headtr1ck

nipl

UNBR0KEN

demoN

froz1k

NAVI最近还表示他们目前接受选手们的试训申请。来自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和波罗的海国家的选手都可参与为其补充新鲜血液。

要求

年龄需要在13-16岁左右且FACEIT的ELO积分得达到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