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jks将接手JACKZ的位置!

外媒Dexerto和1pv.fr的消息,jks将加盟G2!misutaaa近日频频传出离开Vitality的传闻,根据多家媒体此前的报道,以色列人Spinix将在近期加入队伍,补充他离队的缺口。而ne

外媒Dexerto和1pv.fr的消息,jks将加盟G2!

据称,jks将接手JACKZ的位置。此前1pv.fr曾发布消息,表示G2已允许JACKZ寻找下家。指挥Aleksib的空缺仍待填补。


2022年上半年,G2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这成为了他们变阵的直接原因。

misutaaa近日频频传出离开Vitality的传闻,根据多家媒体此前的报道,以色列人Spinix将在近期加入队伍,补充他离队的缺口。而neaLaN的情况则稍显复杂。

其实,根据1pv.fr的资深爆料人neL的消息,EG的主力阵容正准备签约两位新人,他们分别是来自Vitality的misutaaa以及K23的ne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