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雷击价格暴涨。起源二真的要来了!CS官方开通TikTok媒体。

Cloud9队长nafany在击败了Vp之后接受了采访。“打得很艰难,但我们还是赢了。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结果,好极了。请支持C9,相信C9。”此前,内部人士报道,CSGO将在

Cloud9队长nafany在击败了Vp之后接受了采访。

“打得很艰难,但我们还是赢了。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结果,好极了。请支持C9,相信C9。”

此前,内部人士报道,CSGO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切换到起源2引擎。

V社最近的动作很多。他们更新了csgo的社交媒体账户的图片,并在TikTok为csgo创建了一个账户。

device受邀参与HLTV的播客节目采访。

“在当时前往NiP对我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我现在也是这么认为的。当时我们哪怕是选手频频更换也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还能取得进步。但我个人生活中一些我不想提及的事情突然发生,我顿时就感觉自己非常孤独。我几个月都睡不好觉,时不时在半夜感到非常慌张,让我个人很是挣扎。


这些事情说起来好像就是这样,但实际经历起来可太糟糕了。不亲自经历都无法理解这种心酸,但我当时还是要继续努力,因为斯德哥尔摩Major近在咫尺,对我们团队还有NiP俱乐部来说都相当重要,所以在这项赛事之前我们都打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