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冷神曾要去打lol职业?全线下赛!里约major阳性要判负!

由于IEM里约从挑战者组开始就有安排观众现场观赛,这意味着本届赛事不允许有人在隔离酒店打比赛,如果有两名或以上的选手新冠呈阳性,则参赛队伍将被判负。所有参赛选手必须登台比赛!ESL在官网上更新了本届I

由于IEM里约从挑战者组开始就有安排观众现场观赛,这意味着本届赛事不允许有人在隔离酒店打比赛,如果有两名或以上的选手新冠呈阳性,则参赛队伍将被判负。

所有参赛选手必须登台比赛!ESL在官网上更新了本届IEM里约Major的选手替换规则。

TACO最近吐槽了coldzera曾想去玩LOL。

我记得有一次,他决定不打CS:GO了,他要成为LOL职业哥。”在ESL的一次采访中,TACO提到了这个陈年往事,“他在LOL的段位很高,但并不是最棒的。我记得我在Steam上说服了他,我说:‘嘿,cold,你需要回来。不要这样,队伍需要你,我们在CS:GO会闯出一片天地。’”

XTQZZZ在直播中回答了网友们的问题:

“我的目标是去适应队伍,他们与前教练的矛盾很多。接手队伍一个月后,我意识到任何事情都需要重新开始,例如像Vitality一样重回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