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里约Major传奇组TOP5榜单FURIA荣膺第一

1.ESL正式公布IEM里约Major传奇组阶段Top5榜单!主场作战的FURIA状态拉满,在3-0晋级后yuurih以场均1.42rating排名第一位,同时巴西人还能贡献1.61的Impact r

1.ESL正式公布IEM里约Major传奇组阶段Top5榜单!主场作战的FURIA状态拉满,在3-0晋级后yuurih以场均1.42rating排名第一位,同时巴西人还能贡献1.61的Impact rating、每回合0.88次击杀以及92.9的ADR!独联体三大狙击手s1hro、s1mple、jame分列2~4位, kscerato位居第5。


2、Liquid.EliGE在战队被淘汰后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调整心情之后EliGE回顾赛后哭着给粉丝签名的情景:尽力与他们每一个人合影并签名,我试图向镜头微笑......但这真的很难做到。


Q:Liquid在里约Major的结局并不是那么幸运,虽然这很让人难过,但你能告诉我在比赛结束后你的内心感受吗?

A:这是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的事情,我们下半年打得本来非常好,而这又是下半年最大的一次比赛,这样的一个结果真的很令人失望。我觉得我们有很多次机会能够击败他们,但我们没有抓住。在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难过。我当然想去观众席去感谢支持我们的粉丝,毕竟这是最后一天最后一场了。我尽力与他们每一个人合影并签名,我试图向镜头微笑......但这真的很难做到。


3、随着Spirit战队拿下了里约Major的最后八强席位,一共有14名俄罗斯选手晋级到八强当中。他们分属于C9、NAVI、Spirit和Outsiders。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如此多的俄罗斯选手参与Major淘汰赛。在安特卫普,当时共有13名丹麦选手闯入了淘汰赛,可谓是一时风光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