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0NESY被NiKo带去夜店练狙。EG被爆可能虐待选手?

前段时间,来自Reddit的用户在质疑Brazy Party赛事的合法性,暗示其存在假赛行为。同时,分析师OverDrive近期接受Cybersport.Metaratings.ru采访。他特意谈到该

前段时间,来自Reddit的用户在质疑Brazy Party赛事的合法性,暗示其存在假赛行为。

同时,分析师OverDrive近期接受Cybersport.Metaratings.ru采访。他特意谈到该话题。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认真对待过人们在Reddit上写的东西。他们在那里可以提供真实信息,也可以提供不切实际的幻想。

他们可以得到曝光,我们得到有趣的内容。同时还有好的队伍能打比赛。据我所知,目前只有GODSENT被怀疑违规。但事情已经被夸大到整个锦标赛被操纵的程度。我没有理由这样去质疑。”

前段时间爆料人harumi透露Virtus.pro正在试训多名选手。

而如今,Virtus.pro似乎正试训K23选手Magnojez。他们连临近的major好像也不参加。

m0NESY终于迎来了他的18岁生日,队里的欧尼酱NiKo和huNter-立刻带着m0NESY前往酒吧庆祝这一重要时刻。

带小孩打开新世界是吧。夜店去多了枪会变的要准头有速度,要意识有速度的。主打一个又快又快呗。

老牌电竞记者Richard Lewis近日发现多家赞助商已经从知名北美电竞俱乐部Evil Geniuses撤资,一些老员工也坦率地谈到了他们在EG的工作经历,他们将这家老牌俱乐部称为“电竞领域最糟糕的品牌”。

据悉这家俱乐部一直到2020年9月28日都一度是世界前列。今天,他们却连巴黎Major都无缘。各种比赛也是连败。

一个前员工在被解雇时准备提起诉讼称其中不乏虐待欺压选手,甚至疫情期间还特训选手致使其患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