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0NESY十三次对枪全胜s1mple。karrigan:我们输掉没有借口。

IEM卡托维兹正赛第四比赛日的赛事中,NAVI和G2狭路相逢。明星选手s1mple面对小弟弟m0NESY,13次对枪全部以失利告终。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呀。FaZe指挥karrigan在赛后点评了队伍从I


IEM卡托维兹正赛第四比赛日的赛事中,NAVI和G2狭路相逢。明星选手s1mple面对小弟弟m0NESY,13次对枪全部以失利告终。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呀。

FaZe指挥karrigan在赛后点评了队伍从IEM卡托维兹赛事出局的表现。

“很遗憾我们未能更进一步,失去了卫冕的机会。从整个赛事的角度来说,竞技水平非常之高,G2的状态很好,Liquid的手感也很火热。在本次比赛开始之前,我就知道队伍可能达不到100%的状态,因为之前rain一直缺席我们的训练。所以我们一直寄希望于能打进淘汰赛,这样能多出来几天训练,加强磨合。我们本该发挥得更好,但现在队伍被淘汰,全队上下都很沮丧,我们更没有什么借口可找。”

G2以2-0战胜NAVI率先晋级四强。赛后,G2的当家选手Niko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Q:m0NESY本次比赛的表现十分惊艳,你如何看待他过去一年的成长和进步?

我觉得他正在慢慢兑现自己的天赋,自己平时也很努力,队伍也正在给他所需要的资源和空间。他就是一头野兽,我们只需要让他尽情发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