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AVI,G2双双淘汰,s1mple反常拒绝采访。

BLAST巴黎Major传奇组比赛的第三天,G2以1-3的战绩遭遇淘汰。作为CSGO的最后一届Major,Niko依旧没有拿到冠军。Q:Niko,告诉我你这次被淘汰的感受,你有什么想法?A:我没什么想

BLAST巴黎Major传奇组比赛的第三天,G2以1-3的战绩遭遇淘汰。

作为CSGO的最后一届Major,Niko依旧没有拿到冠军。

Q:Niko,告诉我你这次被淘汰的感受,你有什么想法?


A:我没什么想法,我们今天的表现和第一天的表现一样糟糕。一切都来得太快了,我都没来得及想明白我们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至今难以接受我们连冠军赛的门槛都没摸到。我真的觉得,我们已经比第一天表现的好很多了,但尴尬的是fnatic打的比我们更好。

FaZe对战NAVI,FaZe 2-1 NAVI(Overpass 13-16;Mirage 16-5;Anubis 22-19)。NAVI也惨遭淘汰。赛后离场时,s1mple则是一反常态的选择了拒绝采访。

爆料人harumi消息,目前的VP还未确认队伍第五人,试训仍在继续。

“在解雇KaiR0N-后,VP一连串试训了interz、JlaYm、Patsi等选手,数量繁多但依然还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