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AVI把s1mple座位安排到边缘。YEKINDAR:NAVI是小组最好打的。

NAVI战队近期更改了他们的座位次序。青年选手npl现在坐在Perfecto的旁边,s1mple则被安排到了最靠边的位置。B1ad3称:“这一变化的原因是npl和Perfecto在许多地图上需要进行配

NAVI战队近期更改了他们的座位次序。青年选手npl现在坐在Perfecto的旁边,s1mple则被安排到了最靠边的位置。

B1ad3称:“这一变化的原因是npl和Perfecto在许多地图上需要进行配合,这样的安排会让沟通更容易。”

法国老将apEX接受ESL采访,谈到了刚刚结束的比赛。

我们对2022年的成果并不满意,想取得更多成就。现在我们都想证明自己的能力,挑明我们的目标。但到目前为止,大家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变。

去年的Vitality在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中状态低迷,原因是比赛打太多了。所以队伍目前改变了方法论,开始着手解决队内的不和谐问题。去年的防守端是我们的弱点,对此也下了不小的功夫用以改善。”

YEKINDAR接受了采访。

“NAVI可能是这个小组中最简单的团队之一。我认为FaZe和G2是这个小组中的顶级战队和顶级对手,老实说,我期待NAVI战胜Clou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