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AVI公布三名替补!即将角逐百万美金大赛!

faveN未能及时恢复伤病,BIG宣布队伍将继续沿用k1to参将即将到来的IEM科隆站。k1to就曾在Pinnacle Cup赛事中替补Krimbo出战,而后由于gob b感染新冠,k1to又以主教练

faveN未能及时恢复伤病,BIG宣布队伍将继续沿用k1to参将即将到来的IEM科隆站。

k1to就曾在Pinnacle Cup赛事中替补Krimbo出战,而后由于gob b感染新冠,k1to又以主教练的身份与队伍一同参加了BLAST春季总决赛。

ESL官方公布了IEM科隆站各支参赛队伍的替补选手名单,其中NaVi将青训队选手nipl、headtr1ck以及队伍主教练列入了替补名单之中。

咋个感觉这三个人都是为了替补sdy准备的呢。

IEM科隆站将于7月5日-17日在德国科隆举行,世界排名前十的队伍均会出战本次赛事争夺近100W美元的奖金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