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AVI狂骂:什么破耳机。degster:我会变成一流高手!

degster在与Pley的采访中谈到了队伍的情况、如何做一个好队友以及自己在OG未来的规划等话题。s1mple在BLAST秋季决赛的首场比赛中表达了对耳机的不满。虽然确实最后完胜对面,但是还是想知道

degster在与Pley的采访中谈到了队伍的情况、如何做一个好队友以及自己在OG未来的规划等话题。

Q:你是将OG视为踏板,还是想在他们这儿变成顶级选手?


A:我相信自己在OG能变成世界最佳选手,队伍也能变成最强队伍。我坚定相信我们是可以赢下比赛,赢下大赛的。

s1mple在BLAST秋季决赛的首场比赛中表达了对耳机的不满。

与Fluxo交战的Dust2上的第二十八回合结束后,英文流直播显示输掉此回合的s1mple摘下耳机后的瞬间骂道:“什么辣鸡耳机”。

虽然确实最后完胜对面,但是还是想知道这个耳机有多破哦。

NaVi主教练B1ad3接受了外媒Pley的采访。“我们目前还没一起练过。我想至少要等到BLAST全球总决赛前的集训,我们才能有一些了解。”


nipl的加入给NaVi的职责分配带来变数。但B1ad3表示,electroNic将继续处于队伍指挥的位置:

“我认为electroNIc尚未充分发挥作为队长的潜力。目前为止,我们依旧是把sdy当做一位替补,因为我们并没有正式官宣他加盟队伍。这对电子哥而言也很重要,他需要知道明年队伍会以怎样的阵容出战,这样才能知道队伍该往哪个方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