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aVi重新来到世界第一!ENCE创立青训队伍。

ENCE在7月11日公布了青训队的组成名单。这份名单将由S1rva领衔,他将担任队伍的指挥。m0NESY最近谈到队伍上半年成绩。虽然他们早早地被淘汰了。但他似乎很高兴能在这支阵容比赛。“假期前的最后一

ENCE在7月11日公布了青训队的组成名单。这份名单将由S1rva领衔,他将担任队伍的指挥。

m0NESY最近谈到队伍上半年成绩。虽然他们早早地被淘汰了。但他似乎很高兴能在这支阵容比赛。

“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已经结束啦,作为G2选手的第一个赛季,这将会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经历。说实话我们真的想在上半年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但很遗憾没能实现。感谢你们!祝大家假期快乐嗷,我们下赛季再见!我爱这支队伍!”

说的有点心酸,好像要被踢了似的。

世界排名更新,NaVi重新夺回了世界排名榜首的位置,正式将PGL Major安特卫普冠军得主从第一名的位置上赶下台。

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