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内马尔参加CS比赛。NAVI进入世界第三。sdy快被NAVI踢了。

内马尔,热苏斯,里贝罗,卡塞米罗和帕奎塔,这五位前往卡塔尔参加世界杯的巴西选手已经在卡塔尔的一家CS平台上完成注册。HLTV更新了本周最新的世界排名。Outsiders、Heroic的前二位置保持不变

内马尔,热苏斯,里贝罗,卡塞米罗和帕奎塔,这五位前往卡塔尔参加世界杯的巴西选手已经在卡塔尔的一家CS平台上完成注册。

HLTV更新了本周最新的世界排名。Outsiders、Heroic的前二位置保持不变,NaVi进入前三。

此前。OverDrive表示,NaVi想要招入Cloud9战队选手Hobbit代替sdy。

OverDrive的最新消息是sdy大概率会离开NaVi战队。取代他的将会是NaVi的青训队员nipl。

ceh9在他的社交媒体上表示,NaVi用年轻人nipl替换sdy是正确的:

“我没有任何的内幕消息,但我可以说,NaVi的方向是正确的。17岁的总比25岁的要好。sdy当然不是NaVi Major失利的罪人,但他留下来是有条件的——他必须在6个月内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可很遗憾,他没有脱颖而出,他也将因此在未来离开队伍。而那位17岁的小将肯定更有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