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尼泊尔是下一把新刀?s1mple:别打比赛了,让我们等更新。

NAVI与Outsiders比赛结束后,CSGO官方宣布了关于新版本体验的消息,同时公布了一系列预告片。SPUNJ:V社说是今年夏天会实装s1mple:nice!我们得赶紧叫停接下来的比赛了,V社有在

NAVI与Outsiders比赛结束后,CSGO官方宣布了关于新版本体验的消息,同时公布了一系列预告片。

SPUNJ:V社说是今年夏天会实装


s1mple:nice!我们得赶紧叫停接下来的比赛了,V社有在听吗?快把现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吧,这样我们所有选手就可以在休赛期时间里备战之后的比赛了。

V社前日正式宣布:《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续作,即Counter-Strike 2将于今年夏季正式解禁!

本作将是CSGO的起源2引擎升级版,除了画面升级外,玩家在CSGO中的所有饰品库存都将全部顺延至新作之中。烟雾弹现在是三维动态物体,能与环境相互作用并对光照、枪击和爆炸作出反应。

烟雾现在能与其他游戏行为、事件交互,创造新的机会。 子弹和高爆手雷可以推动烟雾,短暂地清理出视线或加重声笼效果。

Valve公布了Counter - Strike 2之后,有网友对更新文件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Valve似乎有意在Counter - Strike 2中推出新的刀具皮肤命名成Kukri的刀具翻译过来为廓尔喀刀,或称库克力弯刀、库克力反曲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