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你的M4咆哮可能是赃物!G胖开箱年入6亿。世界排名没变化。

最近公布的排名中。TOP10队伍的排名情况毫无变化。Reddit用户Fjedjik和油管博主Anomaly携手统计了CSGO每天的开箱数量,并从中计算出了V社的利润。根据Anomaly的计算,V社每天

最近公布的排名中。TOP10队伍的排名情况毫无变化。

Reddit用户Fjedjik和油管博主Anomaly携手统计了CSGO每天的开箱数量,并从中计算出了V社的利润。根据Anomaly的计算,V社每天从销售钥匙中获利178.6万美元。

也就是说,G胖每年在开箱上面能赚六七个亿。

B1T咆哮可能是赃物!

俄罗斯油管主播Mzkshow发布视频,内容是关于V社客服伙同诈骗犯合作盗取皮肤的故事。根据Mzk的说法。

内部人员通过恢复老账号,并且出售这些账号库存中的皮肤饰品的方式获利。

Mzk:“如果你发现一款昂贵的皮肤在一年前完成交易,而这款皮肤的所有人账号已经被删除。那么有95%的概率,这款皮肤属于赃物。”

例如,NaVi选手b1t库存中的咆哮A4就是Mzk口中的赃物之一。Mzk还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这款皮肤的主人,并且分享了该账户的steam页面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