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iP拒绝给选手发贴纸奖金!G2被NiP带走。

据Dexerto报道,NiP拒绝了选手协会CSPPA介入2020 RMR贴纸收入分配纠纷。而且昨天G2被NIP让一追二不敌遗憾退场。NiP首席运营官calc表示:“这些是由俱乐部制作并经Valve批准

据Dexerto报道,NiP拒绝了选手协会CSPPA介入2020 RMR贴纸收入分配纠纷。


而且昨天G2被NIP让一追二不敌遗憾退场。

NiP首席运营官calc表示:“这些是由俱乐部制作并经Valve批准发行的‘胶囊’,在疫情期间极度缺少赞助和曝光的俱乐部需要这些收入来维持生存并继续全额支付薪水,因此它和往常的Major贴纸是不一样的。对于许多队伍来说这是一个绝望的举动,否则会有一半的俱乐部无以为继并退出CS:GO的舞台。”

有消息表示,胶囊销售为队伍带来约100万美刀。但NiP管理层认为,由于这次没有实际举办赛事,俱乐部有权保留这笔收入而不分配给选手。